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制作《山南旅游通关文牒》宣传手册项目的招标公告

2023-03-09

为进一步打造“藏源山南”旅游品牌,提升山南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我局决定制作《山南旅游通关文牒》宣传手册,现将该项目面向社会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二、投标单位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较熟悉山南旅游情况,经审查符合条件的组织或机构。

三、招标要求

本次采购任务采取“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方式执行,响应单位需围绕山南旅游“3+1”特色线路制定山南旅游通关文牒宣传手册详细执行方案和预算明细。在执行期间必须与采购单位协商沟通,按采购单位实际要求作出相应的调整。中标单位不得将项目整体外包或者转让给其它单位,并在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标准完成工作。

四、招投标方式

(一)投标。自公告发布之日起,3天内向采购方报名并投标(截止投标时间2023年31218:30时前)。投标时需提交:投标文件、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基本账户的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以及其他有利于证明自身项目服务能力的材料。以上材料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二)评标。本次评标采取竞争性磋商的方式,评标结果将在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官网公告。

五、联系方式

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湖南路25号

邮政编码:8560000

联系人及电话:美朵群宗0893-78249910

电子邮箱:snlfjggfwkk@163.com

特此公告。

附件:制作山南旅游通关文牒》宣传手册采购需求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2年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