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旅游新媒体及官网7月份运营计划

2022-07-19

         一、新媒体平台运营计划

1.山南旅游微信公众号

7月,山南进入最有活力的盛夏季节,也将迎来建党节,本月策划围绕红色山南、山南清凉一夏、219国道山南段,山南网红景点等主题,推介藏源山南夏日之美。此外,还将根据网络热点动态更新山南旅游选题。文章将以通俗易懂,活泼接地气的语言和精美的图片为粉丝推介藏源山南旅游资源。

2.西藏山南旅游微博

7月西藏山南旅游微博将策划#红动山南#、#山南夏天有够美#、#路见山南219#、#今年总要去一趟山南吧#等话题从山南的夏日之美、219国道(山南段)旅游资源、红色及研学旅游资源,从美图、旅游攻略等角度给进藏旅客提供全方位的、实用性的、有价值的旅游推介资讯。

3.西藏山南旅游官网

积极配合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各科室收集资料,更新图片新闻、旅游要闻、走进山南、互动交流等栏目,定期查看并及时处理网友留言。

二、活动宣传及采风计划

  1. 微信公众号举办主题为“一张照片证明你在山南”的有奖投票活动,该活动将号召网友踊跃投稿,鼓励网友共同分享在山南旅游的幸福时刻,激发公众号活跃度。

  2. 微博在宣传山南旅游资源的同时,将发起多样化的官微与粉丝的互动,如投票、讨论等,@相关微博与用户,提高活动的关注度等。

  3. 深入隆子县玉麦乡、错那县勒布沟、措美县哲古景区、洛扎县拉普温泉等地进行采风,及时形成图文稿件在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及权威媒体上宣传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