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4-1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1-11-26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4-1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责任单位(盖章):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反馈问题

规划衔接有待加强

责任单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责任人

罗文金

联系电话

0893-7824335

整改目标

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整改措施

    市国土局、旅发局分别牵头商林业局对各县(区)旅游发展规划进行全面排查梳理,对确实在保护区、湿地公园等存在冲突的进行必要调整,2019年3月30日前形成书面意见报市政府研究。2020年6月30日前科学制定全市城镇规划及旅游发展规划,合理调整城镇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用地。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我局充分结合林草、住建、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相关部门行业规划,组织编制了《山南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目前已通过终审;督促相关县(区)编制了扎央宗、宗贡布、昌珠寺、羊湖、玉麦等景区规划及各县(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目前各县(区)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正在编制过程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