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3-3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1-11-26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3-3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责任单位(盖章):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反馈问题

对环境保护职责落实不力

责任单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责任人

罗文金

联系电话

0893-7824335

整改目标

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整改措施

市旅发委、交通局、商务局严格落实部门环境保护相关职责,2018年12月30日前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部门环境保护工作,建立健全工作台账,完善资料收集,做到有计划、有检查、有总结;2018年12月30日其他负有环境保护职责的市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区按照相关要求,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健全规范环境保护工作台账资料,自查报告于2019年3月30日报市整改督办组。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我局按整改要求组织召开了环境保护专题研究部署会、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推进会,制定了环境保护专题学习计划表,环境保护工作计划、环保督察工作进展调度台账、环境保护督查问题自查及整改等台账,结合环境保护工作、形成了自查报告,完善了相关材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