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2-2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2021-11-26

山南市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2-2

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表

责任单位(盖章):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时间:2021年11月20日

反馈问题

对保护与发展的关系全面系统掌握理解的能力有待提高

责任单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责任人

罗文金

联系电话

0893-7824335

整改目标

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整改措施

市综合执法局负责,市旅发委配合,2019年1月30日前制定我市旅游景区执法检查工作方案,2019年3月30日前建立旅游执法临管机制,理清工作职责;按照要求建立日常执法检查工作合账,明确执法检查时间、出动人员、存在的问题及处理结果等情况;市旅发委加强对旅游景区的监督管理,确保旅游景区环境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整改主要工作及成效

市旅游发展局于2019年1月30日联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制定了《山南市旅游景区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并下发至各县(区),建立了旅游执法监管机制,同时建立了旅游景区环境执法检查工作台帐,定期深入景区对环境问题进行督导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