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六月规划

2021-06-02

6月,山南进入夏季树木繁茂,风景也将更迷人。此时,深入山南,结合“建党100周年”,踩点山南红色旅游景点,推出“美丽乡村”主题系列采访和报道。“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将推出如下规划:

一、深化主题,推进“美丽乡村”主题的采访和报道

深入开展“美丽乡村”主题内容的采访,一是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在党的带领下山南建设的新风貌、西藏人民的幸福生活;二是为了吸引旅客关注山南,推介更多山南旅游资源。

、多形式多方面展现主题内容

走进景区,通过图文、视频、直播等形式,让受众直观感受山南变化,更生动形象地展现山南美丽乡村建设,吸引更多受众走进山南。

三、平台互动,增加粉丝互动与粘性

持续开展“明信片互寄”活动,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并做好互寄登记和明信片的邮寄,增加粉丝互动和粘性。

策划开展“喜迎建党100周年”线上有奖问答、看图猜地名等活动。

四、多平台多维度宣传

加大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等平台的输出,强化山南旅游形象,并联合西藏其他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和宣传。

6月将走进琼结、洛扎、隆子等地,进行采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