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五月规划

2021-04-23

5月,山南即将迎来旅游旺季,结合山南风景人文活动和“立夏”、“中国旅游日”等节点,“西藏山南旅游”新媒体平台将推出如下规划:

一、加大内容规划,深化主题

强化选题规划,将旅游旺季、中国旅游日等热点结合,展示山南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宣传山南旅游文化。5月规划主题有“山南等你来”、“山南萌物”、“行走山南”、“带你看山南”。

“山南等你来”:立夏时节,519又是“中国旅游日”,结合节点,推广山南旅游景点风光、山南旅游资源。“山南萌物”:5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根据节点,介绍山南特有动植物,既结合热点,又能宣传山南的风景风俗。“行走山南”:5月将不定期外出采访,深入景区景点,进行实地拍摄,动态呈现山南各县区旅游发展和变化。“带你看山南”:以小编第一人称视角,去发现山南的美,使读者更具有体验感和代入感。通过不同板块、不同主题的内容规划,加强山南文化旅游的宣传力度和深度,吸引更多游客走进山南。

二、主题活动宣传,打造山南特色

强化平台旅游活动营销5月期间将举办勒布沟杜鹃花旅游节”,重点推广活动,展现勒布沟人文风情。

三、平台互动增加粉丝互动与粘性

持续开展“明信片互寄”活动,在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宣传,并做好互寄登记和明信片的邮寄,增加粉丝互动和粘性。

5月还将根据“五一”、“中国旅游日”、“立夏”等热点,结合山南旅游特点,通过有奖问答、征集等形式,开展不定时的互动活动,如:“五一山南邀你玩”,“猜猜这是山南的什么动物”等。

四、多平台多维度宣传

开展多维度推广宣传。深入景区进行视频、图片拍摄,加大在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今日头条平台的输出,强化山南旅游形象,并联合西藏其他媒体平台进行推广和宣传。5月将走进扎囊、洛扎、琼结等地,进行采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