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岗巴村驻村工作队顺利完成轮换交接工作

2021-04-19


根据《关于做好全市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第九批、第十批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的通知》(山强基办20215)文件精神及贡嘎县委、县强基办以及江塘镇党委政府关于做好驻村工作队轮换工作的有关通知要求,岗巴村驻村工作队按既定时间顺利完成了第九、十批驻村工作队交接和轮换工作。                第九、十批驻村工作队严格按照驻村工作交接“十必交”要求进行了交接,并就岗巴村村情民意和相关工作开展进度进行了座谈交接。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金华代表局党组参加了工作队交接轮换座谈会。她指出,岗巴村第九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严格落实区、市、县三级强基惠民工作的决策部署,工作实,基础好,圆满完成了驻村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工作业绩,受到了百姓的赞誉和上级的表彰。她希望第十批驻村工作队继续发扬上一批工作队的踏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四件大事”,履行好“七项职责任务”,助力实现岗巴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做到为民解难事,为民办实事,做好群众认可的好公仆。

第十批驻村工作队代表最后表态,要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坚持高起点谋划、在继承中发展,让广大村民感受到新工作队带来的新变化,守住工作底线。要迅速熟悉情况,说农村话、想农民事,真心真情融入群众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