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党组关于调整局党组班子成员职责分工的通知

2021-02-22

局属各科室、执法队:

根据工作需要,经局党组研究决定,现将领导班子成员职责分工通知如下:

索朗平措同志,党组书记、副局长:主持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综治维稳、民族团结、精神文明、政工人事、纪检监察工作。

罗云同志,党组副书记、局长:主持局行政全面工作。主管机关财务、强基惠民、环保督察、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工作。

常婵娟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分管办公室、旅游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助罗云同志开展强基惠民工作,负责机关运转、旅游执法、扫黑除恶、工青妇等工作。

梁金华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市场促进科、科教与公共服务科,负责旅游宣传促销、三省对口援藏、旅游信息化等工作。

李永周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产业发展和规划科,协助罗云同志开展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工作,负责规划编制、项目建设、旅游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

庞昱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市场管理科,协助罗云同志开展旅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负责旅游统计和经济运行分析、负责对A级景区、星级饭店行业监督等工作。

为确保市旅发局顺畅运转,各项工作不断档、不缺位,局党组班子成员之间实行交叉分管制,具体如下:

罗云同志与索朗平措同志交叉分管工作;常婵娟同志与庞昱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梁金华同志与李永周同志交叉代管分管工作。相互交叉代管的两位同志都不在岗时,由局主要领导或主持工作的领导指定其他在岗的同志代管分管工作。交叉代管的同志同时在岗时,不行使交叉代管职责。若局党组班子成员因出差、学习、挂职等离岗一个月以上,局党组应及时召开会议对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进行调整。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122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