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致广大游客的防疫提示

2021-01-27

尊敬的游客朋友们: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西藏山南旅游的支持和厚爱,感谢您选择到藏源山南旅游,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谨向您致以节日的祝福!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面落实国务院、自治区、山南市联防联控机制部署,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蔓延势头,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同时确保您拥有一段美好的旅程,特温馨提示如下:

1.122日起,所有区外低风险地区来(返)山南的游客需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进行扫码、登记、测温后进山南;无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游客,要主动自费接受本地疫情防控部门核酸检测,并在指定场所等待结果,检测结果阴性的,在落实“四方责任”和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自由活动。

2.有疫情散发地来(返)山南的游客,需持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进行2次分流,做好信息登记、流调后,若无中高风险点旅居史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方可正常流动;由中高风险点来(返)山南的游客严格执行“1477医学观察措施,即14天集中隔离观察、7天集中健康管理和7天社区居家健康监测,并进行4次核酸检测(进山南后1次、隔离期满1次、健康管理期满1次、健康监测期满1次)防控措施。

3.对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一律按高风险地区入(返)山南人员进行管控。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虽然形势严峻,但有您的大力配合支持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渡难关,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好人民健康保卫战,取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歼灭战的最终胜利!

最后,再次恭祝您和您的家人、朋友新春大吉,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扎西德勒!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服务咨询电话:0893—7820259

山南市疫情防控办公室咨询电话:0893—7825674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11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