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关于山南市涉寺庙A级景区开放的公告

2020-06-05

各旅行社,广大游客:

根据市相关部门的统一安排,山南市的桑耶寺、敏竹寺、昌珠寺、雍布拉康和卡久寺5A级旅游景区,已于202061日起全部对外有序开放,实行分时分段限流参观。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一、参观时间:疫情期间上述5A级景区建议开放参观时间为:9:30—17:00,16:30停止售票、入园(具体以民宗部门规定时间为准)。

二、售票方式:每个涉宗场所景区门票统一在其售票处排队现场购买,购票期间需保持一米以上的间隔。

三、游览参观要求:

1、参观者必须佩戴口罩;

2、进行实名制登记。参观者需出示二代身份证,区外参观者还需要出示“健康码”,健康码显示为绿码方可购票参观。

3、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均要通过安检和体温检测,且体温在37.3℃以内方可入园参观。

4、严防人流过于密集,上述景区均严格执行上级主管部门“景区参观人员(含香客)不超过该景区饱和人流数量的三分之一”要求,请广大游客(含香客)予以理解,并配合相关疏导分流工作。

特此公告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06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