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美文美图

花花世界丨高原上的“普罗旺斯”,邂逅你想要的紫色浪漫!

时间:2020-07-17 14:04:59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我想,大概每个女生
心里都住着一个普罗旺斯的梦吧 

这不,生机盎然的季节里
在咱们大山南
一大片一大片的砂生槐正相继绽放
这片紫色花海
把豪迈壮阔的高原精心装扮成了
浪漫细腻的“普罗旺斯”

砂生槐

这种看似普通的小花一点也不平凡
是集颜值与功效于一体的好东西呢

砂生槐大多生长在海拔3000-4500米的山谷河溪边的林下或石砾灌木丛中,在我国西藏的雅鲁藏布江流域有大量分布,在当下这个季节,是西藏随处可见的植物之一。砂生槐是高寒地区的蛋白质饲料,也是一种良好的水土保持植物。砂生槐有清热,解毒之功效。

NOW!请跟随小山的步伐
进入高原版的“普罗旺斯”吧

七月,就像是大自然划给砂生槐的专属月份。砂生槐在山南肆意盛开着,一阵风吹来,色彩明丽的动态画面让人觉得舒服极了!

高原之上,蓝天之下,一望无际的砂生槐花海,还有众多湖泊、溪流点映其中,真有在普罗旺斯的错觉!

沉醉在花海中奔跑、跳跃、撒野,嗅满风的花香,穿浅色长裙翩翩起舞,每一幅画面都美的不可方物。让人感觉瞬间变成了小仙女。

即使关掉美颜和滤镜,依然能拍出大片的感觉。在朋友圈C位出道!

夏日清凉,花香弥漫
如今山南已迎来盛花期
高原上的“普罗旺斯”
是热闹的、壮阔的、浪漫的
……
亲爱的朋友们
你有空和我一起去赏花打卡吗
只要你有空,我何时都有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