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琼结这条乡村旅游公路建成通车

时间:2023-12-20 14:57:41 来源:网信琼结

1212日,琼结县拉玉乡乡村旅游公路拓宽工程项目通车仪式在拉玉乡白那村举行,这条乡村旅游公路的建成通车,不仅方便周边村民出行,还将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强吉村旅游景点串联成珠,促进乡村旅游业发展。据了解,琼结县拉玉乡乡村旅游公路拓宽工程项目于2023518日开工,公路长度为10.18公里,路基宽度为7.5米,属于三级公路,项目总投资3500万元。至此,琼结县增添一条乡村旅游公路。

琼结县拉玉乡位于县境北部,拉玉乡乡村旅游公路是沿线居民出行的极为重要通道。项目进一步加强了拉玉乡与琼结县、山南市的沟通,对贯彻落实国家支持西藏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加强民族团结、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丰富少数民族地区文化生活、开发乡村旅游资源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到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强吉村的游客也越来越多了,以前我们乡的公里路有点窄,无法满足村民和游客对道路的畅通需求,这条新建成通车的乡村旅游公路,又宽又好,对下一步迎接区内外游客,畅游美丽休闲乡村起到很好的作用。拉玉乡白那村村民次旦告诉记者。

琼结县青瓦达孜有限投资公司项目负责人阿旺曲扎说:琼结县拉玉乡乡村旅游公路拓宽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拉玉乡所属的日玛岗村、德庆村、强吉村、堆巴村、白那村等4000多名群众的道路通行能力,方便拉玉乡及其他乡镇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也对拉玉乡与外界的文化交流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