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关于羊卓雍措景区2023年冬游西藏活动期间免票政策的公告

时间:2023-11-02 11:46:06 来源:市旅发局

广大游客朋友:
      为了响应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及西藏自治区财政厅关于2023年度第六轮“冬游西藏”活动精神。我司羊卓雍措景区(以下简称“羊湖景区”)将积极配合此次“冬游西藏”活动的执行,具体政策内容如下;
       一、羊湖景区此次“冬游西藏”活动时间为:2023年11月1日起至2024年3月15日结束。
       二、本次“冬游西藏”活动期间,我司羊湖景区将执行免门票政策。
       三、游客现场操作流程:请主动与羊湖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联系,主动提供有效证件(如:身份证等)复印件(或由羊湖景区游客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复印),并做好登记(包括:联系方式等,为方便游客操作流程,我司近期将推出扫码登记服务流程,详见公告)。方能入园游览,请广大游客朋友积极配合。
        特此告知。
(景区咨询电话:08916726299)


羊卓雍措景区游客服务中心
2023年11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