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羊卓雍措景区恢复开园 冬游期间免票!

时间:2023-01-06 17:08:19 来源:羊卓雍措景区

致广大游客朋友及旅行社:

接到上级通知,我司羊卓雍措景区将于2023年1月2日恢复开园。就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15日“冬游西藏”活动期间,我司羊卓雍措景区相关政策,现做出重要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1.我司羊卓雍措景区将积极配合参加此次活动,并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3月15日期间内执行羊卓雍措景区免门票游览政策。

2.请各大旅行社告知旗下导游、司机及团队游客,在游览过程中,必须全程戴好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请各大旅行社严格做好各自团队游客的健康监控和管理工作。若出现疫情等不可控因素发生,请告知导游、司机和游客,理性对待疫情防控期间的游览组织方式和应急处置,并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引导。)

3.请大家配合我司羊湖景区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工作,为节约大家时间,可提前复印和准备:团单、绿色通道单、《第五轮“冬游西藏”活动期间羊湖景区游客登记表》(见附件)和游客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若是外宾,需准备护照和入藏邀请函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4.请广大游客朋友在羊卓雍措景区游览时保护当地生态环境,文明旅游,禁止开车驶入湖边草地,禁止乱扔垃圾。请大家相互转告。

感谢各大旅行社对我司旗下羊湖景区的长期大力支持。希望2023年,能与各大旅行社及游客朋友一起继续携手共渡难关,共同迎接西藏旅游行业的复兴。


附件:《第五轮“冬游西藏”活动期间羊湖景区游客登记表》模板

  
若有疑问请联系:
文渝江 13982208758
王志强 17683008373
洛桑尊追(景区现场负责人)13638907349

    羊卓雍措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