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物交会丨明年,不见不散!

时间:2021-12-08 09:30:59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当热闹的市场开始沉静

当琳琅满目的商品变得零散

当商家、顾客都满意而归的时候

就要和这场山南的购物狂欢

说再见了


圆满结束


12月7日,第41届以“保流通、促消费、稳增长、开新局”为主题的雅砻物资交流会圆满落幕,数以万计的顾客满载而归,户商家也带着满满的收获和期许陆续撤离现场。7天时间,每一天都是不同的面貌展现,每一天也都是全新的交流体验。 



1981年12月16日至21日,“第一届物交会”在山南泽当举办,直至今年,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40多年的时光,从过去简单的商品买卖,到如今,雅砻物资交流会已成为山南市集物资交易、人文交流、特色产品展示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经贸盛会。



今年参展商品有许多不同种类,肉类、特产、服饰、民族手工艺品应有尽有,各县区特色如数呈现,其中各种智能电器也卖的火热,这无疑展示了人们对优质生活的强烈追求。



物交会期间,参展总人流量数不胜数,藏家人的购买力也是逐年增加,这和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不无关系。



七天时间里,商家们从各地各市赶来,极力呈现最好的商品、物品,在买卖中,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解到当地的特色与文化。



便利的购物


为方便人们往返物交会现场和提供优质的购物体验,今年也如往年般开设了公交专线,接送群众。



此外,现场警力人员、消防官兵、保洁员、医护人员,消毒人员等人员连日值守,只为全力保障物交会期间现场的安全、卫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物交会紧跟网络发展的脚步,在4号展区开设了“网络购物直播间”,让不能到物交会的人从直播间感受山南“购物节”的欢乐,同时购买自己心仪的商品,直播间甚至还有优惠以及包邮等福利,只能说物交会真的越来越“会”,越来越深得人心了。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

人们将各种好物“收入囊中”

今年的相聚到此结束

期待,明年我们再次相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