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旅游服务

速度抢!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报名通道来啦!

时间:2020-07-17 11:25:54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公告

原定“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通过山南市旅发局微信平台、互动吧、野途网进行队员招募,现因客观原因,即日起,仅保留互动吧、野途网两个正式报名渠道,不再通过山南市旅发局微信平台进行报名。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020年7月8日

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
即将震撼上演!
全程6天赛事,海拔4441米,总奖金22万元
你是否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你是否做好准备挑战自我,挑战极限
那就赶紧往下看吧

缺氧的环境、多变的天气
长时间的体能考验
这注定是属于英雄的骑行路


2020环羊卓雍措自行车公开赛

赛程:挑战羊卓雍措外环线(顺时针方向)
赛事时间:9月8日—9月13日,共计6天
报名时间:7月5日起至7月31日
参赛人数:80人
报名费用:300元/人,团队报名享受8.5折优惠(不包含往返西藏的交通费用)
参赛途径:“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信公众号、野途网、互动吧
车辆要求:山地自行车(请选手们自备赛事级别山地车)
参赛要求:年龄18—55岁,无高血压、心脏病等不适应高原运动的疾病(须出具体检报告),有高原骑行经验者优先,注:如超出年龄范围,请咨询专业医师意见。

 赛事录取

1、在每个赛段关门时间前完赛,且完成全部赛程的选手方可进行成绩排名。
2、全部赛程累计耗时最少者为总冠军,颁发奖金和奖杯。
3、如有两人或多人成绩相同,将根据其分赛段的名次累加起来排列名次;如再相等,则按照最后赛段的名次排列来决定。
4、团队赛按照5位成员完赛成绩累计相加计算。5、各级别单独排名,单独发奖。
6、所有参赛选手均获得纪念奖牌和纪念礼品。

 

赛事说明

1、上述个人或团队奖的奖金额度,均为税前奖金。组委会将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代扣代缴20%“偶然所得”个人所得税后,按照税后奖金向选手发放。
2、奖金执行的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3、所有参赛者必须遵守竞赛规则,践行体育精神,不做可能引起自己或他人受伤害的冒险、有意行为;不得冲撞、排挤、刮蹭他人,不得故意阻拦、占道,终点前不得曲线骑行等等。影响他人比赛及其安全的行为都将被视为犯规行为;若出现犯规行为,组委会有权对其采取警告、禁止比赛、取消成绩等措施,因犯规行为引起的一切责任与后果均由当事人承担;情节严重者,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追究其法律责任。
4、运动员须在赛前进行检录,赛前10分钟结束检录。检录时必须出示身份证,并按规定佩戴号码布、固定车辆号码牌,必须穿着骑行服和佩戴头盔、捆绑好计时芯片、携带车辆接受裁判检查。检录不到者,视为弃权,比赛成绩无效。
5、比赛设立关门时间,被关闭者将被组委会强制收容,否则出现的人身及安全事故由个人承担。
6、为保障参赛者安全,在比赛进行中,组委会及其他工作人员如发现运动员身体状况不适应参加比赛,有权决定运动员退出比赛。
7、更多竞赛细则将在赛前进行书面公布,参赛者仔细阅读并签署后方可参加比赛。竞赛细则解释权归组委会所有。

此次赛事由西藏山南市人民政府、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主办,西藏山南市浪卡子县人民政府、西藏山南市贡嘎县人民政府、西藏山南市旅游发展局承办,赛事组委会将为所有参与选手提供“保姆式”贴心的全程服务,解决赛事过程中各类所需。此外,为向各地参赛选手提供更安全舒心的参赛体验,组委会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场将为参赛选手发放口罩,并进行体温测量、清洁消毒、健康码查验等各项防疫防护措施。

@全体勇士!报名速戳,手慢无!
↓↓↓
互动吧报名二维码

野途网报名二维码

最美的不是骑行
而是骑行的你和路上的风景
冠绝藏南之美的羊卓雍措
等着你的到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