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走进山南 > 景点介绍

就算P毕业照 也要找个好看的地方

时间:2020-07-17 09:58:52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今年的毕业季,有些难忘,有些不一样
全世界都欠毕业生们一张毕业照
可能有很多毕业照是P图而成
但小山想说
就算是P图请找一处风景优美的地方
比如,西藏的山南

“公路大片”

推荐地:羊卓雍措环湖公路
去西藏,能拍一组公路大片是每个西藏旅行者的梦想。这里的公路车流量少,是拍公路大片的理想场所,特别是羊卓雍措畔的环湖公路,路况较好,雪山、湖泊、蓝天……拍大片必备的元素,在这里都能找到,出片质量高,是拍照的首选地。

羊卓雍措环湖路 图/张杨磊摄

羊卓雍措环湖路 图/张杨磊摄

在这里,不仅可以拍摄到层次变幻的蓝色湖水,更有远处雪白耀眼的雪山作为远景。坐着拍一张,小山觉得也不错,有很多杂志、专辑的封面其实就是酱的,但是必须注意安全。

羊卓雍措环湖路 图/源于网络

当然,在环湖的公路上,还可以来一张活力无限的跳跃照,采用连拍模式,多跳几次,记住一定要保持优美的姿势。

“藏装写真”

推荐地:雍布拉康、拉加里王宫
在城市里穿多了各种时髦大牌,来西藏自然少不了穿穿当地的特色服装,拍一组异域特色的照片留念下,也是不错的选择。

如果在八廓街,拍藏装写真不过瘾。就来山南吧,这里是藏文化的发源地。雍布拉康,拉加里王宫,具有浓郁的西藏文化气息,拍一组以宫殿为背景的写真,留下最灿烂的身影。

雍布拉康 图

雍布拉康 图/曹中阳摄

拉加里王宫 图/源于网络

拉加里王宫内部 图/源于网络

像网上很火的牵手背影照,上手简单容易,简直旅行拍照必备技能。或与闺蜜们巧用头发拍照,画面刷爆朋友圈,友情好到简直让人嫉妒。

“花海写真”

推荐地:琼结油菜花
写真拍累了,那就直接钻进油菜花丛中拍“花海”吧。

图/曲杰摄

仲夏时节,正是琼结油菜花盛开的时节,浅黄和嫩绿交织在一起,很清新,远远望去,金黄一片,非常灿烂。

图/曲杰摄

图/曲杰摄

在蓝天白云之下,置身油菜花的花海中,可以尽情地随心拍,一人一景,多人一景凹造型,明亮的颜色,能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

“高原上的‘精灵’”

推荐地:羊卓雍措
来西藏,怎么能错过拍高原上的“精灵”。不过在这里,路上的动物可不是随随便便,想拍就能拍到的,更别说来一场亲密接触。能近距离接触的,羊卓雍措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张杨磊摄

图/张杨磊摄

在羊卓雍措畔的牦牛、藏獒们身着节日盛装,像是在迎接远道而来的贵客。游客们可以零距离与它们接触,亦或是穿着藏装跟它们合影,留下这美妙的画面。

图/源于网络

图/源于网络

怎么样,你get到了么。在这充满阳光的季节,最后一次同行的旅途,彼此度过的欢乐时光,让回忆停留在旅途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