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旅游发展局积极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19-12-02 13:49:51 来源:市旅发局

11月28日下午,市旅游发展局党支部副书记常婵娟组织在家党员干部深入结莎社区,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活动中,市旅发局党支部书记常婵娟一行看望慰问了3名结莎社区五保户,与五保户拉家常、知困苦,给3户五保户各送去了500元慰问金和价值300余元的生活用品,并嘱咐他们多保重身体,有困难找市旅发局党支部。

随后,常婵娟同志一行带上扫帚、夹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在结莎社区环境卫生分片包干区,开展垃圾清扫活动,对社区内公共地带的卫生死角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活动不仅将市旅发局党组织的温暖送到了社区五保户家中,也改善了公共环境,提高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拉近了党员和居民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