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市旅游发展局开展2019年庆祝建党

时间:2019-07-09 11:35:43 来源:市旅发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我局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广大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扎实开展做合格党员、当先锋模范教育工作,落实2019年度党建工作要点,7月1日-7月4日,市旅游发展局集中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重温入党时郑重许下的诺言7月1日上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杨润芳同志带领全体在家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政治承诺签名

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同志带领全体在家党员面对党旗作出庄严的政治承诺,在承诺墙上纷纷签字承诺:“高举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表明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的坚定决心。

党组书记讲党课

局党组书记索朗平措同志带头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用案例解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使党的纪律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和全体党员的行为底线”的党课。索朗平措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加强对《条例》的学习,时刻做到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筑牢不可触碰的底线意识,使党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深入社区送温暖

7月4日上午,市旅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在家党员深入结沙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慰问了特觉等老党员4名,发放近4000元的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旅游局党组的关怀和祝福。

开展新老党员座谈

7月4日下午,市旅游局机关党支部邀请退休老党员与在家党员开展座谈。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同志向老党员代表巴珠、土登、白玛多吉汇报了山南旅游目前发展的情况,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建议。同时代表局党组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把党的温暖带给他们,让他们坚定信念,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表彰先进党员

7月4日下午,为弘扬榜样力量,调动广大党员学习、工作积极性,经市旅游发展局机关党支部研究,对上半年工作成绩突出并在学习强国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同志要求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奋力开创旅游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