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组座谈

时间:2023-05-29 20:36:09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与中国商用 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工作组座谈

韦秀长出席

28日上午,ARJ21—700医疗机高高原成功试飞。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与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工作组座谈,自治区副主席韦秀长出席并讲话。

韦秀长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王君正书记、严金海主席和全区各族人民,向ARJ21—700医疗机高高原成功试飞表示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西藏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中央企业的大力支持。新时代新征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正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西藏篇章。希望中国商飞公司到西藏投资兴业,双方开展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我区通用航空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