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西藏召开推进西南五省政务服务 “跨省通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任维讲话

时间:2021-06-21 20:42:36 来源:西藏日报

6月16日下午,西藏召开推进西南五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西藏推进西南五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工作。自治区副主席任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作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的一项重要改革举措,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要素自由流动的重要支撑,对提升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各地(市)和自治区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重要意义,明确重点任务,逐项认真落实;加强督促指导,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宣传推广,强化政策解读;结合学党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做好西南五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各项工作,2021年底前全面实现西南五省政务服务“跨省通办”148项通办事项在政务服务大厅线下专窗受理、线上全流程可办,为完成西藏政务服务能力今年再提升3位目标任务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