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举办姜杰巡场指导

时间:2020-11-30 15:56:23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27日,西藏人才广场建设项目试运行,并举办2020年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冬季专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莅临现场巡视指导。

姜杰强调,自治区人才广场项目是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亲自谋划、高位推动的民生工程之一。各部门要按照区党委、政府部署,进一步完善人才广场服务设施设备,加大平台宣传力度,提高政策服务效能,提升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效率。要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加强沟通协调,尽早实现智慧化招聘平台与其他省市互联互通,促进区内外人才交往交流交融。西藏技师学院要通过智慧招聘平台深入了解企业、市场对人才的需求,深入开展好校企合作和“订单式”培养等工作,培育更多适合企业需求和市场竞争的技能人才,提高人才与企业岗位匹配度。

在颇具现代化和智慧化的人才广场大厅里,姜杰详细了解人力资源数据可视化平台、智慧化招聘展位、自助求职一体机等设备运行情况,并沿着展位不时驻足与企业招聘人员、求职大学生亲切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用工需求、薪酬待遇和毕业生求职意愿等。他鼓励企业要充分利用好人才广场及智慧化招聘平台,大力吸纳高校毕业生及社会人才就业,利用好招聘会契机,及时招聘所需人才。广大求职应聘者要积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积极到企业中大展身手。

据悉,自治区人才广场建筑总面积达5000余平方米,设有200个智慧化招聘展位,并拥有远程招聘室、求职洽谈及就业指导室、模拟面试间等功能。参加此次招聘会用人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1879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