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议

时间:2020-11-09 15:25:02 来源:西藏日报

11月6日上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罗布顿珠主持召开自治区人民政府专题会议(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金融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罗布顿珠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按照区党委、政府“重规范、强监管、防风险、增能力”的金融工作要求,自治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各市地周密部署、积极作为,精准研判、稳妥施策,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了金融业持续健康发展。

罗布顿珠强调,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统一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胸怀“两个大局”、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法治思维,遵循市场规律、严格依法行政,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站位要高、谋略要深、规划要远、目标要实”的要求,科学编制好“十四五”金融发展规划,用好用活用足中央赋予西藏的特殊优惠金融政策,着力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开放,使金融发展成果更好地惠及各族人民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