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赴那曲调研县域综合医改、电子商务相关工作 罗梅率队

时间:2020-11-02 15:39:23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26日至27日,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队赴那曲市嘉黎县调研,实地考察夏玛乡卫生院、县人民医院、县疾控中心、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点、县藏药厂等地,就进一步规范和优化疫情防控流程,扎实推进县域综合医改,坚持藏医药文化守正创新,进一步优化物流配套体系等工作听取汇报,并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

调研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把医疗卫生放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高度。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要落实好常态化防疫措施,不能有任何思想上的麻痹和松懈。县域综合医改要从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入手,推动县域综合医改工作真正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让群众获得改革红利与便利。进一步做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服务工作,推进整合特色产品,做好区域布局,打通物流“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