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领导看望参赛运动员检查开幕式筹备情况 甲热·洛桑丹增带队

时间:2020-10-20 16:40:49 来源:西藏日报

10月19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带队来到自治区体育局林芝高原训练基地,看望参加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的运动员,详细了解他们的休息训练、个人防护等情况,并要求医疗保障和疫情防控组等按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甲热·洛桑丹增亲切地与参赛运动员交谈,并告诉他们,高原比赛很辛苦,大家要养足精神,以良好的状态、昂扬的斗志迎接比赛。要增强信心,勇于挑战自我,充分展示自己,将日常训练成果转化为优异成绩。要注意安全,做到讲团结守纪律,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守体育道德,享受运动快乐。

之后,甲热·洛桑丹增一行来到林芝市会展中心,检查2020第三届跨喜马拉雅自行车极限赛开幕式筹备等相关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