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政府召开《西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度和备案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专题会

时间:2020-09-12 19:12:56 来源:西藏日报

9月9日下午,自治区政府召开《西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度和备案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专题会。会议听取了《西藏自治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度和备案监督管理办法(修订草案)》的起草、审查情况。参会单位就修改《办法》发表了意见建议。

自治区副主席任维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面提升行政规范性文件的法治化水平,直接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政府形象,事关法治政府建设成效,是贯彻落实依法治国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要求的重要方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行政规范性文件在法治政府建设中的重大作用。要突出重点环节,正确把握行政规范性文件的准确定位。要健全工作保障,切实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的组织领导和机制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