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那曲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 孟晓林率队

时间:2020-06-08 16:55:56 来源:西藏日报

6月3日至5日,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率队赴那曲市色尼区调研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深入色尼区古露镇、香茂乡、罗玛镇、洛麦乡、那玛切乡以及那曲高新区、那曲南部新区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嘎尔德生态畜牧产业示范基地等地,重点了解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产业发展、转移就业、群众增收等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扶贫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三巡视组对西藏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政治和经济的关系、稳定和发展的关系、当前和长远的关系、开发和保护的关系、“输血”和“造血”的关系,统筹抓好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各项工作。

调研组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把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精准施策补齐短板,持续加大科技支撑,做到扶志与扶智相结合,用整改的实际成效造福群众、凝聚人心,进一步增强各族群众坚决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推动经济发展、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