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领导看望慰问困难职工

时间:2023-01-24 18:33:57 来源:山南网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文,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牟永文,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许成仓书记看望慰问城市困难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祝愿他们新年快乐、扎西德勒。

每到一处,王德文和牟永文与大家一一握手,为他们献上洁白的哈达,送去慰问金,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收入、生产生活和遇到的困难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山南的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和遇到的困难,千方百计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让广大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德文和牟永文希望各相关单位要多坐坐困难职工的“热板凳”,多听听他们的“心里话”,多算算他们的“生活账”,把他们的冷暖时刻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关心关爱每一位困难职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想方设法增加经济收入,使困难职工生活更有保障,确保困难职工平安祥和过节。各位职工要在各自领域积极作为,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随后,牟永文看望慰问了驻地某部队,详细了解部队建设、军事训练和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为山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尽心尽力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军地融合发展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