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雪域风光 山南领秀”山南旅游形象 宣传片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

时间:2021-09-25 18:58:1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为进一步发挥湖南文旅援藏力量挖掘湖南媒体资源对山南旅游的宣传优势打造山南旅游对外宣传的“黄金名片”,更好地宣传推广山南优质旅游资源,923,在湖南省第九批援藏工作队的倾力衔接和湖南卫视的大力支持下,“雪域风光 山南领秀”山南旅游形象宣传片顺利在湖南卫视播出。

此次宣传片播放时间段为湖南卫视新闻播出后的“黄金时段”,时长共45秒。借助湖南卫视平台的强大影响力,宣传片的持续播出,将使“藏源山南”旅游品牌伴随宣传片传播至千家万户,让更多湖南乃至国内外观众更直观和形象地走近山南、认识山南和拥抱山南,为不断扩大山南旅游客源市场规模,积极促进湘藏两地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据悉,8月份,经过山南市旅发局,湖南文旅援藏小组团和湖南卫视援藏队员的大力衔接和推动,《这里是山南》8分钟和3分钟版本的山南旅游宣传片已先行在湖南芒果TV知名栏目《中国进行时2021》播出,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将山南的雪域风光、人文建筑、民族风情等“大美山南”符号传播给观众,反响强烈。

下一步,山南市旅发局还将继续利用和发挥援藏省份知名媒体平台优势,通过主题栏目宣传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推广山南旅游资源,切实发挥文旅援藏小组团力量,拓展援藏省份客源市场,促进民族交往交流交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