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召开统战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4-13 21:07:26 来源:山南报

4月8日,我市召开寺管会基层党建和统战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区、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市纪委一届六次全会和《山南市2021年寺管会党建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并讲话,桑耶寺管会党组书记、主任平措扎西出席会议。

丹增指出,2020年,全市各级涉宗领域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以常态化推进“两学一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寺管会基层党建和统战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丹增要求,全市各级涉宗领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和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寺管会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强党务干部业务指导,提升党务工作人员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大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日常监督力度,确保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