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党组会议

时间:2020-11-14 12:58:55 来源:山南网

11月12日,自治区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普布顿珠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党组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贺信精神,传达学习区党委第153次、154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和一届市委第127次、128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践行延安精神。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注重结合融会贯通、立足当下贯彻落实,切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山南建设,让延安精神在雅砻大地焕发出新的时代光芒。

要全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建强人才队伍、落实支持服务措施,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支持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鼓励民营经济广泛参与山南经济社会建设各项工作。

要坚定信心抓好文物保护。从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中华文明的高度,从增强“五个认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考古和文物保护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

要加强砺炼提升能力素质。坚持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历练,增强为民情怀,守住“初心田”、提升“基本功”、迎接“新挑战”,在推进山南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锤炼“七种能力”、提升综合素养。

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开拓创新,切实以更大魄力、更强信心、更优方法、更实举措持续推进改革开放。

要持之以恒强化廉政建设。严守纪律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定力和执着将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严肃追责问责,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巩固脱贫成效,为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纪法保障。坚持厉行节约,培养文明、健康、绿色、节约的生活方式。

要全面高质推进人口普查。加快普查进度,依法依规普查,确保数据质量,切实全面细致、按时保质做好各项普查工作。同时,全市各单位团体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主动配合普查员开展好各项普查登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