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全市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11-10 20:19:21 来源:山南网

11月10日,全市党的民族理论政策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培训班正式开班。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出席并讲话。

丹增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是深化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有序发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具体表现。要提高站位,强化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认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和战略性任务,主动顺应、补足短板,举全市之力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丹增要求,要学思践悟,深化推动示范市创建工作的责任落实。要凝聚共识,切实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作为党和国家交给西藏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为契机,认真对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测评指标任务分解,落实好各项工作。要珍惜机会,强化纪律,学有所获,严格要求自己,认真服从管理,认真听课,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实践,为我市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