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赵树明在我市督导调研统战民宗工作

时间:2020-06-16 18:18:25 来源:山南网

6月10日至12日,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委党组书记赵树明一行先后来到加查县、桑日县和浪卡子县督导调研《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以及统战民宗领域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并与我市座谈。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丹增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树明指出,山南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举措实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他要求,山南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民族团结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把民族团结各项工作作为份内之事抓好抓实,进一步找准特点,扎实开展好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

丹增要求,要高度重视、抓好学习。认真传达学习好此次座谈会精神,要下大力气,花真功夫,进一步深入谋划和推动示范市创建工作。要抓好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创建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努力营造人人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导向和浓厚氛围。要抓好落实、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目标要求和职责任务,持续深入有效开展创建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