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高铁冠名列车邀您走进山南 邂逅曼妙高原

时间:2023-04-14 17:09:35 来源:红网

“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高铁冠名列车。

山南市旅发局工作人员正在车厢内做旅游推介。

红网时刻新闻4月14日讯(记者 史凌松)4月13日,在重庆西站,由山南市旅发局联合华铁传媒打造的“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高铁冠名列车极速启程,列车将深入抵达北京、上海、重庆、长沙等重要旅游客源地,通过高铁媒体实现“中国速度”与文旅品牌的相结合,将山南文旅打造为一张流动的高铁名片,邀约广大游客走进山南,感受高原秘境的魅力。

藏族同胞为乘客献上哈达,表达美好的祝福。

乘客留影合照。

当天上午,山南旅发局及华铁传媒工作人员一同登上列车G2206。在重庆至成都路段,山南旅发局全程与乘客展开趣味互动,发放山南旅游宣传资料和山南特色纪念品,并为乘客献上洁白的哈达,表达美好的祝福。一路上乘客积极响应,纷纷向工作人员咨询赴山南旅游事宜并扫码关注山南旅游微信公众号。

车厢内部。

全列车厢内,山南文旅的元素充斥其间,伴随乘客整段旅程。头片、桌贴、行李架贴、海报、桌板创意、车内门贴、车外门贴、车外身彩贴、LED显示屏、语音播报……多种媒体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地展现了山南醉人的美景和厚重的文化底蕴,打造为沉浸式全景体验舱,让乘客体验到山南多姿多彩的旅游资源和产品,进一步打响了“藏源山南 雪域领秀”的品牌形象。

普姆雍措。

羊卓雍措。

来山南,开启曼妙的高原之旅。山南坐落在神秘的雪域高原,素有“藏民族之宗、藏文化之源”的美称。那里有西藏人文景观的众多第一,文化底蕴深厚,交通日趋便利,旅游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是一块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旅游胜地,是藏民族文化的摇篮和发祥地。

雍布拉康巍峨屹立、昌珠古寺气息浓厚、桑耶古镇三宝俱全、羊卓雍措风光旖旎、生态勒布秀水山明、哲古草原辽阔和谐、雅江宽谷目酣神醉,还有藏王陵、雪山冰涧、扎日秘境、玉麦边陲等各类神奇景致,移步即景,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