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组织“学雷锋、创文明”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

时间:2023-03-07 17:55:05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活动改善人居环境的相关要求,推动“三包五带五促”工作落实,37日市旅发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学雷锋、创文明”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活动地点在我局卫生包片任区结莎拉康至山南客运站路口。

活动中,市旅发局全体干部职工拿着扫把、火钳、垃圾桶等工具,清理主干道两旁的垃圾及卫生死角,对沿途的白色垃圾、杂草、烟蒂逐一进行清理,还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劝导,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树立文明新风,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将雷锋精神和文明行为融入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城市文明的“美颜者”和“传播者”,有效地提升了群众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责任感。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干部职工深刻领悟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了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