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真情服务暖人心 滞留游客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9-28 12:30:16 来源:市旅发局


    9月27日,因疫情滞留琼结县近两个月的游客为县旅发局送来锦旗,真诚感谢县旅发局在疫情管控期间给予的关心、关爱和帮助,表达对县旅发局疫情管控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做好滞留游客服务工作,县旅发局一是及时汇总滞留游客信息,传达防疫部门相关政策,确保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并关注游客思想动态,安抚情绪,引导他们积极乐观对待疫情。二是多次看望慰问滞留游客,为游客送去口罩、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及生活物资,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困难。三是对符合离藏条件的滞留游客,安排专人从滞留点“点对点”一路护送至机场,做到为游客保驾护航。在此期间,县旅发局送去累计价值1000多元的慰问物资,一系列的暖心举措让旅客感受到了琼结温度,收获了一致好评。

    县旅发局表示,今后将发扬此次疫情服务工作的态度和作风,继续认真做好游客服务工作,积极宣传琼结旅游,吸引更多游客疫后到琼结旅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