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召开退休干部慰问座谈会

时间:2021-02-10 09:49:41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27日下午,市旅发局举行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座谈会。局党组在家成员、全体干部职工与旅游系统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未来、共谋发展。

座谈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罗云首先向退休老干部汇报了山南旅游工作开展情况,回顾了一年以来山南旅游取得的良好成效。随后,老干部代表围绕山南旅游发展和支持推动山南旅游工作等方面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他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我市旅游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原党组书记巴珠同志代表退休干部畅谈了感想,土登、次仁、白玛多吉、多吉更才、拉巴曲珍等退休干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索朗平措指出,各位老干部为推进山南旅游发展和提升山南人民幸福水平辛勤付出,为山南旅游日益壮大奠定坚实基础。多年来,大家不忘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发挥余热、壮心不已,在各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大力弘扬正能量,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索朗平措强调,今后市旅发局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继续关心好、照顾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安享晚年、颐养天年。从政治上多关心。在政治上更加尊重老同志,坚持把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重大部署、重要工作情况及时向老同志通报,使广大老同志及时了解全局,紧跟形势。从思想上多关怀。带着深厚的感情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更加关注老同志的思想动态,多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帮助大家解决思想上的顾虑和困惑,使老干部身心愉悦、益知益寿。从生活上多关爱。从老同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及时落实应享待遇,努力把老干部工作提升到新的高度,使老领导、老干部共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会上,老干部还作为颁奖嘉宾为获评2020年度先进个人荣誉的15名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

在慰问中,我局向参加座谈的老干部分别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和价值200元的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向不在泽当的退休干部通过转账方式发放了1000元慰问金和春节祝福短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