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县旅发局组织召开全县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0 10:49:31 来源:浪卡子县旅发局

为全面梳理掌握浪卡子县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旅游服务业的基本信息,确保2021年家庭旅馆旅游数据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经请示分管领导后,浪卡子县旅发局于1月19日组织召开全县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工作会,会议由旅发局局长主持召开,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负责人参加,参加此次会议的人数共计22人。

会议主要总结2020年旅游接待人数、收入等情况;通报2020年度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评星定级情况并对星级饭店和家庭旅馆基本情况进行了现场核实;传达《西藏自治区家庭旅馆星级评定办法(试行)》相关文件;5070湖景酒店负责人作为2020年新评定的家庭旅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掌握政策,提升旅游服务能力;二是把握机会,发挥好评定的积极作用;三是扩大宣传,积极迎接和服务好游客;四是做好疫情防控,有序做好服务行业。

会议强调,一要领会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牢固树立大旅游、大产业、大发展的新观念,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服务行业,要感激党中央对西藏的特殊关怀给予的特殊政策,使得西藏旅游行业有了新的发展、新的格局;三要牢固树立旅游工作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明确职责,团结协作,积极参与和支持旅游工作,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后发放旅游宣传书183本,太阳伞20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