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平安山南建设宣传日活动

时间:2020-09-21 16:21:40 来源:山南市旅游发展局

按照市委政法委《关于认真做好平安山南建设宣传活动的通知》(山政法发202053)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平安建设暨综治工作,加强扫黑除恶打非治乱专项斗争宣传力度,全面构建人人参与、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命运共同体,扎实推进我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918日上午,市旅发局组织干部职工赴白日街认真开展平安山南建设宣传活动。

市旅发局5名工作人员携带1500份山南旅游宣传资料准时到指定位置集合,大家迅速搭建宣传展台,随后便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宣传过程中,所有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地向过往市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民族工作和治边稳藏的重要论述;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平安西藏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先进双联户”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联合平安、联户增收、联户文明、联户扶贫”方面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大力宣传“先进双联户”创建评选活动中涌现的“先进双联户”典型事迹和区党委、政府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深入宣传《民法典》《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宗教事务条例》《“枫桥经验”学习手册》;介绍与旅游行业及旅游部门相关的法律法规,对市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地回答讲解,并主动向市民分发山南市旅游宣传资料,帮助市民及游客更好地了解藏源山南之美。大家齐心协力,热情高涨,乐在其中。

经过一个上午的宣传,充分调动起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