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藏源山南”携手“珠峰之乡”共唱“田园之歌” —西藏首家“田园综合体”推介会在泽当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04 19:52:20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为共同推进“西藏人游西藏”,发展壮大乡村旅游,加快旅游行业复工复产,打响“地球第三极”旅游品牌,82下午19时,在山南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和山南市旅游发展局的牵头协助下,由日喀则、山南市两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西藏首家‘田园综合体’”推介会在山南体育场广场隆重推介山南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期间,日喀则市委副书记马春波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到“藏源山南”推介,旨在向山南的市民朋友们介绍日喀则的美景,展现日喀则人民的热情,真诚欢迎山南人民到日喀则观光旅游、休闲度假,共同开创山南与日喀则两地人民交往交流交融的新天地!

山南市政府副市长江嘎在致辞中向日喀则代表团致以热烈的祝贺与诚挚的欢迎,他指出,日喀则珠峰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博览园,既是我区首个“田园综合体”类国家4A级景区,也是汇集技术创新研究、成果展示展销、综合服务管理、生态休闲于一体的大型田园综合体项目,为山南农牧业、旅游业融合发展做出了示范、提供了借鉴。

      

江嘎强调,山南和日喀则同为西藏藏中经济重要组成城市,彼此间有着广泛的合作基础和深厚的历史友谊,共同担负着推动全区多点多极支撑发展的重任,希望以此次推介会为新起点,在特色产业、文旅融合等方面开展更为全面、更为深入地合作互动。

      

活动中穿插进行了各类精彩的舞蹈表演和极富创意的果蔬造型服装秀等节目,此外还设置抽奖环节,最终有12名幸运现场观众分别获得了价值1000元、800元、500元的现金抵扣券,将此次推介会活动推向了高潮同时也为本次“地球第三极——‘珠峰之乡·云端冰川’西藏首家‘田园综合体’”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