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助力山南复苏 遇见大好风光

时间:2020-08-04 19:47:00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山南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山南旅游市场全面复苏,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全市旅游市场的影响,进一步加大“藏源山南”旅游品牌宣传,引爆山南旅游市场近日山南旅发局创新推出“遇见藏源山南”2020年西藏山南旅拍嘉年华活动,活动时间从519日持续至1120日。

活动旨在通过带#遇见藏源山南#话题,拍摄、发布西藏山南旅拍原创作品(VLOG/视频/图文/故事等)并@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博参与本次旅拍嘉年华活动赢多重大奖的方式宣传山南旅游资源,其中,一等奖为价值4988元的华为P40手机一部,二等奖为价值2499元的大疆灵眸Osmo口袋云台相机一部,三等奖为价值1999元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一部,优秀奖为价值200元的京东e卡一张,此外只要关注@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博并转发活动指定微博还可抽送价值2699元大疆御mini Mavic Mini无人机一台。

直至目前,活动已过半,“遇见藏源山南”微博话题阅读量已突破3241.5万,参与话题讨论人数达1957人。通过此次2020年西藏山南旅拍嘉年华活动为山南吸引了一批全国性游客来藏源山南看美景、住美宿、品美食,进一步促进山南旅游消费再升提温、提档升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