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探索营销模式 创新开展旅游消费扶贫

时间:2020-06-08 18:02:52 来源:市旅发局

530日,山南市旅游局牵头组织乃东区等7县区参加“仲夏清和,山河无恙”系列公益活动之全国100位县长“文旅助农”直播大会。

7县区长走进直播间,代言当地优质“青稞、冰泉、气泡水、藏香、藏药洗发液、牦牛杂”等高原系列扶贫产品,助力脱贫攻坚,提振消费复苏。驴客严选、梨视频同步直播,“剁手”观看总人次达到417万。

山南专场直播活动40分钟,互动点击率达到16.5万,线上线下成交额达52.258万元。

通过直播活动,让千里万里之外的企业家对山南本土产品有了新的了解。当地的扶贫产品得到了内地许多企业的关注,南卡日冰泉已接到多家内地企业的合作意向咨询,斯灵姜霸洗发液、青稞产品,气泡水订单不断…

通过直播活动,宣传推介了山南的旅游资源、山南的特色产品,创新性开展旅游消费扶贫,尝试新的产品推广和营销模式,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