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组织专班深入各县(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20-05-29 17:49:10 来源:市旅发局

近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复工复产的一系列要求,市旅发局组织由局长罗云、副局长李永周同志带队的工作专班分别赴措美、洛扎、浪卡子、加查、桑日、曲松、琼结调研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中,各工作专班在听取各县区目前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安全生产等各项攻坚战工作的同时,到项目实施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尤其是就景区排污情况,旅游厕所生态岗位落实情况进行深入具体的了解;同时对新建项目选址情况进行实地勘察。



在调研中,罗云、李永周同志听取施工单位详细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施工步骤和存在的困难后,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大项目施工力量投入;要求各县()要严把施工进度和质量关,确保施工方案科学、施工质量合格,保质保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