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游发展局开展“5·20勒布沟杜鹃花节” 系列宣传推广活动

时间:2020-05-22 11:26:56 来源:市旅发局

为营造“520=杜鹃花=浪漫=勒布沟”的浪漫氛围,宣传勒布沟的原始生态美景,展示独具特色的门巴文化,进一步加大5·20勒布沟杜鹃花节”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丰富山南旅游内涵,加强旅游凝聚力,提升旅游品质,吸引更多区内外旅游者走进山南,走进勒布沟。520日,山南旅游发展局联合错那县勒布沟景区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开展了以“声动留声情,勒布说爱你”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本次主题活动持续时间将会与杜鹃花期同步直至6月初,在半个月的浪漫期内,让大家充分感受勒布沟的浪漫氛围,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打造了勒布春季旅游新热点,进一步提升了勒布杜鹃花节的知名度、美誉度、曝光度,打造勒布沟以点带面的旅游发展态势,引爆山南旅游市场。


线下在勒布沟麻麻乡、让荣湖、岗亭瀑布等主要景区巧妙设计了告白墙、前路如花、同心栈道等多种互动场景供前往勒布沟的游客凹造型打卡,还可以在栈道上领取同心锁与同心丝带,寄托自己对爱情的美好向往,此外景区内还分布有多个“情诗表白”牌,用仓央嘉措流传千年的情诗,让游客在景区内“转角遇到爱”。这些互动场景与满山的杜鹃花相互衬托,游客到勒布沟景区不仅能“赏”,更能参与创造属于自己的浪漫,进一步打造520=杜鹃花=浪漫=勒布沟”这一浪漫品牌,活动当天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次。

配合“5·20勒布沟杜鹃花节”线下活动,让更多区内外网友通过新媒体感受“5·20勒布沟杜鹃花节”活动氛围,了解“藏源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风民俗,20日上午,我局开展了“云游山南 走进勒布”主题直播活动,活动通过新浪微博和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博推出直播互动参与人数突破10.7万人次在“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信、微博平台同步发起“声音明信片”活动,活动当天推文点击量突破2.2万余人;同时通过新浪网、新浪微博、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山南旅游”官方微信推出了2020“遇见藏源山南旅拍嘉年华活动,活动当天推文阅读量达186万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