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浪卡子县旅发局联合应急管理局等5家执法单位开展“五一”小长假前旅游市场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0-05-01 15:57:00 来源:浪卡子县旅发局

为进一步做好旅游景区(点)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发工作 4月30日,我局联合应急管理局、交通、消防、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等部门成立工作专班,开展“五一”小长假前夕旅游市场大检查工作。

                 图为检查扎马龙村羊湖极地餐馆

此次大检查组针对浪卡子县已对外开放的景区为重点的县城公路沿线的观景台、商店、餐馆饭店共计6家,在食品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执法检查。

在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商店、餐馆饭店存在电线裸露安全隐患、灭火器过期、餐馆服务人员未配戴口罩、外来人员登记工作不到位等问题,检查组对问题严重的餐馆,立刻提出了停业整顿要求,并要求在限期内整改。对个别商家存在的小问题,在执法检查组的现场监督下,各企业立即进行了整改。在检查过程中未发现有食品过期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