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浪卡子县旅发局组织召开旅游产业项目复工复产调度会议

时间:2020-04-14 16:31:32 来源:浪卡子县旅发局

为做好旅游领域扶贫产业项目复工复产工作,2020年4月13日,浪卡子县旅发局组织旅游领域三个扶贫产业项目施工方、监理方召开旅游产业项目复工复产调度会议,会议由旅发局局长多布杰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就项目复工复产准备情况及施工计划做了简要的说明。

随后,由旅发局负责同志结合各项目点去年施工情况,从项目施工安全到项目点疫情防控工作、项目人员管理、生态修复、民工工资按月发放制等九个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由县委常委、副县长陈敬同志讲话。陈敬常委主要从工程质量、工程安全、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及时做好人员报备、体温监测等工作,配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在施工时做好封闭施工,并落实好每日一报制度。二是监理单位要做好工程监理相关工作,对工程质量、施工安全、购置材料的规格做好监测工作。三是各施工单位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抓好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在8月20日前完工。四是加强组织保障,县旅发局要成立工作专班,形成单位负责人项目包办制度,实行“一对一”项目管理模式。并结合去年施工情况,要制定“一项一策”,倒排工期。同时,在项目施工中要做到七个到位:一是督导服务到位;二是人员保障到位;三是防疫物资到位;四是宣传培训到位;五是管控监测到位;六是安全措施到位;七是程序实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