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市旅发局赴娘索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及村委班子

时间:2020-03-01 18:36:50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藏历年前夕,市旅发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索朗平措同志赴贡嘎县娘索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

在村委会,索朗平措同志仔细查看了工作台帐,认真听取驻村工作队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嘱咐驻村工作队一如既往地按照江塘镇的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全面打赢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索朗平措同志还亲切嘱咐工作队员既要要保重好身体、注意安全,同时全力配合和协助村两委班子,推进娘索村各项工作。

此次慰问活动,为驻村工作队送去了价值1000元的蔬菜、水果等节日慰问品,同时受我局6名干部的委托,向6户结对帮扶户送了1200元的节日慰问金,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市旅发党组和干部职工的温暖和关怀,为驻村工作队更好地开展下一步工作坚定了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