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山南市旅游发展局对驻村工作点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时间:2020-02-15 20:54:41 来源:山南市旅发局

2020年藏历新年来临之际,按照市旅发局党组对驻村点节前慰问工作的安排,驻娘索村工作队受局党组的嘱托,对全村303户开展了节前慰问活动,提前为村民送去了节日祝福。

根据驻村工作队前期入户调查了解群众所需的要求,旅发局支出76,659元资金,与厂家直接联系为娘索村303户定制了303(优质棉被、被套),作为节前慰问品。鉴于当前疫情形势,市旅发局领导未能亲临驻村点慰问,故收到慰问物资后委托驻村点工作队代表局党组向村民开展慰问转达旅发局领导和干部职工对村民的牵挂和关怀

213日,我驻村工作队将慰问品(优质棉被、被套),带到娘索村,发放到每一户。收到慰问品,村民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寒冬腊月送慰问,让他们倍感温暖、倍受鼓舞。新的一年里他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克服困难,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切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