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旅游要闻

2019年山南旅游网站及自媒体运营情况良好

时间:2020-01-19 12:19:31 来源:市旅发局

为进一步打造“藏源山南”旅游品牌、提高山南旅游的知名度,不断提升山南旅游热度,让更多区内外游客认识山南,走进山南,了解山南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特的民风民俗,全年来,我局充分利用山南旅游网站及自媒体等平台宣传了山南旅游资源。

据统计,全年我局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山南旅游板块和政务公开栏目和部门动态栏目里累计更新信息达到224条。

在山南旅游网站信息公开、新闻中心、走进山南、旅游服务等栏目内累计更新471条内容;微信公众号、企鹅公众号、今日头条、分别更新305篇,其中原创258篇,微信公众号粉丝达21748人,较去年增长7257人;新浪微博更新1672条,总阅读量达到2485.7万,粉丝达314916人,较去年增长150555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面